各類班服相關問題那請問政戰的士官,也要抽籤分配到(陸、海、空)嗎? 仍是都歸陸軍?
固然也有學校認識的幾名教官,他們的同窗有些還在服役擔負將軍少將以上的,

政戰的話找到的資訊都只有軍官沒有士官所以不認識 政戰士官
1.想知道國防部的規定是有哪些兵科是不需背值星或什麼緣由不需要背?
職缺可能有 政戰士、心輔士,等等的

對了還有一點 就是 政戰的軍官 還要抽籤分兵種 (陸、海、空軍)其中之一
今朝收到同學去年2013年進去服役的新聞, 後備的90x(現為陸軍)新訓中間裡面,新訓各連已沒有政戰(心輔士)這職缺了,都調職了! 有誰知道都調哪裡了?
有遇到任何困難問題隨時可以找教官幫手(當作保命符)
自願役錄取 (政戰)兵科的士官缺,這兵科下部隊後就是下士
那請問哪些兵科是可以不需背值星的,那政戰兵科的下士要背值星嗎?
政戰、行政、預財、.(還有一個忘了)..仿佛有四種兵科劃定是不需背值星的
2.政兵士官的工作內容或許是哪些?

3.政兵士官下部隊是歸誰管以誰為主,工作好像都是服佐軍官的教導長,可是身為士官是否是也要同時被連上的士官長管?

4.請問有沒有人做過政戰士官這個職缺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照樣照上次義務役入伍前去拜拜求個安然也好!
總之進去就是安份,少說多做多幫忙,希望將來能碰到好的主座!


所以我對於政兵士印象有點算不太好~但因為偏屬文書類的兵科,比之前當野戰砲兵好多了那時要參演大大小小演習戰爭都處移防搬場,對照起來真的對照穩定很多不需要全台跑透透進基地什麼的。
不好意思! 講的樂樂長~ 其實疑問很多 雖有當過兵有經驗 可是要再回到營區心裡仍是會有疑問,固然士官是3年 比軍官5年來的早退伍,待遇比之前當義務役好很多,之前是看著連上的志願役可以出去外膳宿不需要1~5都關在營區,義務役則是月領6075$禮拜1~5不克不及外出 只有六日休假而以
其實小弟已服過義務役 對於政兵士官(心輔士)只有在新訓中間有遇過 以後到野戰200那種的就沒看過有這種,旅部政綜科好像有,就我在新訓中間看過的經驗,各連都有一名政戰士官,但我那時的政戰士義務役 被連上自願役步卒的班長欺侮慘

給列位最高點 20點 說這麼長 列位看的也辛苦! 感謝幫解迷或

雜事都往政戰推,被凹被幹的狗吃屎!隔壁連的是女政戰士,待遇就分歧了,他們男班長 很少欺侮她的,長的算營上的花像沈佳儀那種綁馬尾的,可能我那時的政兵士比較歹命。
想請問就是:



怕下軍隊不知道傻傻得被騙 要背值星(如果連上人手不足那就另當別論必然要)

只知道新訓是在陸軍台中(新兵日記那裡)~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