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欠好意思我離開學校很久不領會如今的軌制
但五專不是10年前廢了喔?
目下當今還有五專嗎?
(我記得我當年是倒數第二屆)
說真的我感覺不建議讀五專的緣由是因為
結業後什麼也沒有
我昔時是讀了二專(高中加二專=五專了吧)
成效結業後什麼也沒有
沒有學位.=沒有學歷
在學校書念得不錯又怎麼樣
應徵光陰看學歷就被刷掉了
因為如今7分就能上大學
大學生滿街是水平明明不如何
我卻連該死的大學證書都沒有

如果你對餐飲有樂趣
應當是要念四技吧
卒業後有文憑,證照顧該是考到才能卒業
所以結業後你具有的會比五專多
念五專只是可以讓你提早賺錢
證實你的存在感,證實你不需要家人自己也能夠做得很好
但當你有天真的很當真被老闆看上升職
而你的學歷不怎麼樣時
下面的人未必服你,然後又要在職進修..更累

家人之間溝通,有時會為了否決而反對
其實你細想家人的話有些也是有事理的
不是不讓你出去闖蕩
而是進展你選擇他們覺得平安的路
究竟人生只有一次
誰不希望自己兒女好
應當也是因為你成就不錯
去讀五專感覺惋惜了
不然高職卒業就可以出去賺錢了阿

以上是我小小定見給你參考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