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我在的那家網咖只有3班 3小我 算是5人以下公司可以不用加保


客歲老闆又開一家新店(網咖) 也是一樣沒有勞健保

我跟老闆已快撕破臉了...走法令的話該怎麼做 準備甚麼?
我是自願去職的 又要我等時候交代 一向拖 也沒看新人來怎麼辦

我說沒有勞健保 她說我當初有簽一張員工守則 本身選了團保
該怎麼證實我在他網咖上班4年了?
現在我要去職了 老闆千般刁難 要我留下

警員入入續續的臨檢的單子 可以證實嗎? 我要得到嗎?
該怎麼辦...? 我要獲得嗎?
沒有薪資轉帳 沒有薪資證實(領現金)
我在一家網咖上班4年了 (網咖只有團保 100%公司負擔)
這4年完全沒有補助 勞健保 一毛錢 更別說勞退提撥完全沒這回事
我想要跟老闆要自願去職書 還有我這4年的勞健保 跟 勞退提撥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