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嗨:)


我也常常如許 都很愛發脾性 然後找些歪理 惹家人生氣,


例如:
我今天不想出去 想待在家 卻被家人強制非去弗成,
其實我爸很會強制人 所以我異常厭煩他那種個性 但不完全憎惡,
最後我也都邑擺臭臉 對誰都愛理不睬,
然後對誰的立場都很冷漠 對我家人 親戚 還外人 我城市 擺臭臉。


我就要成年了 但我照樣這類心態 無所欲為,但對家人照樣以孝為先
頂多今天氣氣就好 保持半天也好 很快的就又可以有笑臉了,
你只是純真的憎惡 沒說目標地 又是隨意搭衣服 並且以為只是很快就
會回來所以電腦先掛著,然後加上又不是本身自願要列隊所以沒耐煩的氣頭
上,我也是看到人群就會憎惡 我蠻厭惡人群的 我也是在車內裡不會感應厭惡
不外走路我蠻厭惡的 因為會累。


我心裡 也很認識打聽他們都是為我好 讓我曬曬太陽 讓我看綠色的工具 接近
大天然 我也知道 他們要我這麼做 都是為我好的,但我就是會不滿 就是
厭煩 自然而然就會露餡,你不是起義 只是相信家人不會和你拒卻關係 
或像同夥那樣受不了你這類個性脾性 家人永久都是最好的。




我媽會和他朋侪們說 我脾氣欠好 不然就是很冷酷 臉色永久都那樣,
忠實說 我脾氣沒欠好 我很有耐性 還有我很愛笑 只是對家人 就會這樣
很自然的表達出來 今朝的情感 因為我很信賴家人 即使鬧再大 不要殺人
縱火還是過分離譜已經觸犯法律這類 我都很相信家人始終不會拋棄我的。


你很正常 只是不太會表達本身而以 卻又很天然的表達本身的不滿


你是個好孩子 只是不太會溫柔而已 不太會跟家人性歉而以


我也是 其實我心裡面 很愛很愛本身的家人,只是脾性來了 就會怒
不外我也不是那麼情感化的人 有時刻我會節制下來的。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