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同窗都會浮現出很不耐的感受害我以後都不敢上課問數學先生問題

第一堂課數學課我城市勇敢發問 可是我問太多或者每次都是我問的時候

數學倏忽好很多了^^ 我也很感激理化的指點老師

從頭至尾我的印象就是這個數學老師很愛搞笑
本來數學遠比英文弱很多 可是有留下來讓數學教員輔導以後
暑輔入手下手以後數學課一直聽不懂老師教的內容


我目前是一名升高一的女生 (讀高雄中正高中)
他就一點也不合適我了 是以我國中數學都還有60~80分

我感覺老師有不有名不主要 只要他能願意讓我課後教導



我想我再不想舉措 我的數學成就會很難看
問問題 才是重點 我都是在講堂上聽不懂 做記號
很認真聽 仍是有一半聽不懂 我的數學都是我課後指點




約先生問問題而來的 碰到難的問題我必須自己思慮三分鐘
數學教員講的我也是聽不懂 反而有點想睡覺



聽到誰是"名師"我就對誰印象不好


就繼續算下一題 以致於我都聽不懂



我籌算下課再問 可是教員每次都趕時候 很快就走了 問不到幾題

所以教員假設會對我不耐心或快閃模式的話
在家裡不會 做記號 是以我的問題一次可達20幾題以上
我是屬於慢懂型的 從以前到此刻 只如果上數學課

所以我跟我之前同班同窗一起去儒林試聽

他還會去誇讚那些成就好的 說他們好強哦
都會讓我提問 跟他約時候輔導也能夠

上他的課感應不恬逸 還硬著頭皮上課 虧他照舊名師

然則不管怎麼盡力就是沒有沖破90分 他還有一次在班上眼前說我假賣力

讓我問問題的數學先生和理化的輔導教員
我國中的時辰補習班的數學教員人很好
才有可能算得出來 碰到儒林 大的補習班 老師都不會擱淺讓我想一下




我也很認同 之前碰到一名補習班的英文先生 我愈來愈厭煩他
因為他都會讓我"一個字一個字問" 讓我理化從70幾變到80 90分



我聽許多人說補習不是萬靈丹
他老是在班上消遣我 說他的偉大事蹟 被我查證是哄人的

讓我有一個傷口 因此我不怎麼喜好各人所說的名師
對於我從國一上到國三 一臉不甩 我一向以來都想要把英文學好

我反而很感激國中三年願意留下來

是以我的數學問題積累愈來愈多 第三節課完全都聽不懂@@
原本籌算不補習看看的 效果現在我知道數學不想法子處置懲罰只會愈來愈大洞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