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圖案設計相關問題

你不用這麼擔心 !

我年紀好像也沒大你幾歲,我現在在讀大學

雖然成績在前幾名,但是也沒打算升學了 !

因為我覺得學勵在高,薪水就那 22 K - 30 K 對我來說沒差多少

不如找個事業好好去努力發展。

你有空有閒,且又是那種想把事情做到好 又有積極學習力的人

很適合我們公司所需要的人才 <--- 我現在有在學習發展事業

我還覺得我太晚接觸到這公司了 ...

他不需要我們有什麼能力、甚至什麼學歷那些都不重要 ... 也就是給每個人一個機會

也沒有任何風險,有一群有共同目標的熱情夥伴一起學習、一起成功,這是我

喜歡這事業的原因,還蠻想分享給你聽聽看的,因為發現在我們這種 20歲左右

的人好像對未來都沒什麼想法,但我們只是缺個機會讓我們去努力而已

希望有機會能分享給你聽聽看! 但如果住的縣市離太遠可能比較麻煩!

這事業是全台灣 甚至 全世界都可以做的(國際事業),只要你能力夠 ..

發展無限制 !!!

可以寫信聯絡我喔 ~ 當個朋友也好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102102878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