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圖案設計相關問題

1.本人今年是剛升大一夜間部,如果要考明年四等一般警察特考可以嗎?



2.四等警特考上大約是多久要去警專受訓?還沒服役可以選擇當警察役嗎?是先受訓後服役再分發嗎?

約半年
考上後受完訓可以服警察役
可以選擇先訓後役或先役後訓
訓練及格後分發!


3.可分發就業後可以在去警專進修班補修專科學歷嗎?分發的結訓證書有資格考警大二技嗎?

不知!

4.如果明年考警特和暑假轉學考會有受到影響嗎?

明年是6/14 15考 應該跟你轉學考不影響

5.特考班和正期班會差很多嗎?

差多了 所長比較喜歡正期生 一般生(特考班)所長看不起 常被釘!

6.考正期班或特考班��個比較有利呢?

正期生(警專生)比較有利 錄取率94點多%
一般警特 率取率4%(行政)
考選部上面說16% 是指行政+消防

ps:
1.行政警察是一律外勤 不要看到行政兩字就認為是內勤!
2.明年一般警特體測變超難 要有筆試通過 體測被刷掉而落榜的決心!
3.警察每天上班14~16小時(用下班休息時間搞白痴業務) 一天睡4~5小時
要有心裡準備
4.要有被所長凹積效的準備 不給所長凹 等著被釘 年終考績準備吃丙
5.我是過來人 加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101205520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