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圖案設計相關問題各類班服圖案設計相關問題
是這樣的,我有一位朋友她精神狀況十分不穩定
上一秒笑著下一秒哭,接著又突然發脾氣
在這中途什麼事情都沒發���,唯一有可能的就是她想了什麼事情有了這些情緒
在小學高年級、國中時期,總共五年左右的時間有讓她去學校輔導室
學校也有安排她去看醫生,但是醫生診斷出來的結果是十分正常,沒有憂鬱症、躁鬱症或是精神分裂等。
但是她這樣的情況有增沒減,似乎是一半可以控制一半不能,也就是要她正常可以,但有時候又會失控,在中學時期還有過突然慘叫掐住同學脖子被阻止的行為。
做的很多心理測驗測驗出來也是有一些明顯的心理疾病症狀,後來醫生給她開了三天的鎮定劑試試看,沒想到沒有用。
後期她開始產生幻覺,對著空氣說話,甚至做了自殺自殘等舉動,曾經目睹她自殘的時候,為了觀察狀況而暫時不阻止,那位朋友突然大笑,然後慘叫,對著自己的手狂抓...
所有的舉動從可以控制變成極端,而她的父母認為只是她自己胡思亂想而已不用管,醫生到現在還是檢查不到什麼,好像她在別人面前就會很正常,在私底下就會發狂似的...

據家人說她有時候會突然半夜跑去家人的房間要求一起睡眠,然後說有腳步聲,有人在追她,有人在盯著她之類的,之後又陷入狂哭狂叫的狀況,而通常這個狀況只有在她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出現...我也不能幫她什麼,雖然聽她講講她似乎會好一點,但是那只是一瞬間好而已,在去年的時候情況又更加惡化,開始改自己的記憶,我知道這樣說很中二但是他確實這樣子做,把悲傷的改成快樂的之類的,感嘆這件事情覺得或許她可以利用這樣的方式來讓自己好一點,覺得現在是機會讓她舒緩,而去聽聽朋友的建議帶那位朋友去戶外走走,沒想到她不斷閃躲人,似乎很怕人的樣子,但就不會閃我或者她知道的人,後來就連學校也休學了,大概是以上情況,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

看了許多的精神相關疾病,她都有符合到,不過她又會在私底下才那樣,看醫生也沒用....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幫她?或者說他這樣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引用自: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11301170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