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你好:

我想樓上的回覆 你應當一看就知道是複製貼上的了

我本人跟你的經歷很是雷同

我高中是南二中結業的

大學讀過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一年

後來我大一升大二就管理退學

其時已考上警專

而今已卒業了

目前在台南市當局警察局辦事

其實假如你真的對警員有興趣

而非是經濟身分考警員

我異常建議你目前就最先從警

不然你大學就算畢業了 


還要先荷戈才能考特考班(警專正期只需服15天,後來還會越來越少)

固然也可以考正期~但你高中工具還記很多少?

目前下層菜鳥員警月薪約60k

扣掉一些有的沒得~實拿55k上下

你一般的大學生基本無法比!

弱點就是上班真的有時候會很累

下班幾近都在睡覺,除非是放假~

假如你籌算決心當警察就趁此刻吧!

至於你說的刑警 我感覺你是因為感觸感染刑警很帥吧

���你警專卒業 先當制服 認識生態

再看要不要考刑警也不遲~

若是還有相幹問題 都可以問我

我很願意幫你補充~

差人的工作或警專等等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