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
          有人揚言[若是當局要廢除死刑,我就絕食至死。
林義雄決定要為[廢核四]禁食了,他揚言[如果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這樣說法公道嗎?到底合法性若何?
]
假定,有人揚言[如果政府要廢核四,我就絕食至死。假如如許又何需公投?

台灣仍是個民主國度嗎?

一小我的意見可以挾持全部國家的政策?公道嗎?

          有人揚言[假如當局不-------------,我就絕食至死。]

          有人揚言[假如當局不拔除死刑,我就絕食至死。]

林義雄為何不敢期待[全民公投]的效果?是不是他評估輸的可能性高,所以目前先以[絕食]來要挾當局,以到達[逆轉勝]的目的?
民意是如許形成的嗎?


任何人只要堅持某種理念,為了到達目的不惜絕食抗議,而且揚言[若是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各位認為這樣對嗎?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