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題外話~
晚餐:隨機~大多吃飯類

所以到而今我在家裡仍是只穿一條內褲而已(冬季除外啦)
各類班服相幹問題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扣問保舉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體重...四十幾而已= =


((我也不知啥= =就純摯感覺不太好

因為呢...我從國小的時辰
我要怎麼吃胖一點= =

我排菜單,請各位幫我看看: )
就跟我爸一路在家裡只穿一條內褲

早飯:鮮奶一瓶(那種小瓶的,用紙盒裝的那一種)+早餐店吐司(我大多吃鱈

我本年國中


假定,我真的把肌肉練起來的話
   餛飩麵or水餃or鍋貼(NOW)
我比來想要改良自己飲食
我們先生說:做仰臥起坐可以練腹部的肌肉

至於想練肌肉的因呢...是因為比來體育課教員城市叫我們做一些動作
中餐:黉舍營養午飯(開學後)



伏力挺身.仰臥起坐之類的...

正好我們班又有幾個同窗之前有練
因為我不想讓我爸媽知道我有練腹肌...
魚吐司+蛋不加菜)






所以我比來想要自己練練看
身高接近170!!((或吧XD165到170左右就對了

我是吃到本身都會想吐那一種...


3個問題~

1.若何讓肌肉不明明!(但腹部用力的時刻要光鮮明顯!)

2.若何吃胖ˊ ˋ

3.我今朝飲食OK嗎??


可是我明明每天都有吃...
我比來天天睡覺前,我城市做仰臥起坐30下(捧首然後起來的時刻往作往右)

進入正題~
我回到家一把衣服脫掉,肌肉的線條會很明顯嗎??(但腹部用力的時刻要較著!)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