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這位可愛的大大,接下來我要說的話非常多
(如果你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些文字,請略過^^)

First 看見你父母對張芸京的反應,就知道保守程度
但也是因為他們不夠認識張芸京這個人.........(題外話哈哈)
我先告訴你,我也交過女朋友
當時我男友(男T)他追求的都是長髮女生,那時我見她超有魅力
又很照顧我 我就與他在一起了
其實當時我也很訝異自己會喜歡同性
BUT你現在的年紀.....似乎有點太小了........
也許你到大一點,會更清楚自己心理的聲音
而且你又還沒到適婚年齡~是要急著跟父母說什麼?!
(我國三也曾哭過自己是不是同性戀 還很怕爸媽發現XD)


Q1:我該不該告訴我的家人?
不用告訴他們。因為你漸漸就是個大人(雖然你現在真的太小),他們必須要尊重你的選擇與方向,等到你18 20歲,非常確信自己喜歡同性,不用你說,你父母也會發現。

Q2:我應該要到明德女中嗎?
不。PR80幾在我們北北基那個年代(拍謝我高三) 早就不知道可以讀幾間公立高中職。太巧了,你遇到我,我讀過金陵女中。我要跟你說,女校超多情侶(女女戀)
但是,偏偏他們上大學都和男生交往了。那是因為,她們更成熟了,思想更清晰,不會亦步亦趨追隨潮流。我建議你讀男女合校,因為這樣會給你未來你將疑惑的答案。我知道現在同性話題超熱門,但我認真的覺得,現在的你還是好好讀高中考個好大學,上大學你要交幾百個女朋友都不是問題。若你急著在高中交往,真的真的,就是浪費時間在一個人身上,浪費你的也浪費她的。

Q3:我該不該開始改變我的外型 ?
要改變什麼? 若你打從心理覺得自己是個T,那就始終保持你T的打扮,畢竟那些公主裝~娃娃服~你也不可能妥協然後穿上的不是嗎?! 過年過節,是怕被親戚說話囉? 那就穿個襯衫配個長褲,像個人樣就好了^++^ 其他人又有什麼能拿來說嘴?(除非她不順眼你XD)

Q4:如果以上都成功了 到了高中 我要怎麼認識女生交女朋友呢?
以上都成功了..........是指跟父母說然後她們能理解,然後順利到了明德女中也順利改變自己的外型??????我認真的覺得,你可以有這些煩惱,但不要急著找到答案。人生都想有伴,但女朋友這種事....是緣分的(總要看別人喜不喜歡你,不能一廂情願吧XD) 在人生路途上,有個知心的朋友才是最重要的,什麼事都能跟她說~(包刮你現在在發問的問題XD) 還有上高中你早就被課業壓力壓得喘不過氣,哪還有時間讓你去煩惱這些~好好讀書吧!真的~女朋友一時~成就卻一世啊~~~~~

講完會不會感覺我像個老人哈哈哈,我才18啊哈哈哈哈
看看就好~我難得上知識加的,咱們有緣XDDDD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林郁禎喬嫂客凋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